Saturday, May 25, 2013

Batu Seremban (七粒石)



七粒石。。。。是以前我小时玩的小玩意,以前都是捡小石头来玩的,不过现在的小孩非常顽皮,担心他们会拿小石头乱丢人,所以就缝做了这些类似小棕子的包袋代替,这袋里我装了红豆,因为家里有剩就刚好派上用场了。
想要缝这Batu Seremban就去这里吧。

说来真忏愧,我家小猪们都不会玩这玩意,连抛捡都不会。真想把他们带去乡村里过着Kampung小孩的生活,让他们知道及学会自立的生活,没电玩,没电脑,没电视,接触土地及草地上与邻居小孩们耍乐。如附近有田园或捕鱼的更好,能见识更多。

4 comments:

  1. 感觉好像粽子。我以前玩的是像枕头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对咯对咯,像粽子一样。我都是看到网上才知道有这样特别可爱的玩意。

      Delete
  2. 可是这个 Batu Seremban 看起来好像比小石子大很多,一手可以握几个啊?

    ReplyDelete
  3. 对咯,比小石子大,大人一手可以握七粒,但是无法握紧手掌的那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