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网友的惊喜!!



这套孩童烘培用具是日本产品,都是贵货叻!!
这是她专门送给我家小妹妹的讷!!


这包针原本想托她帮我买,但她却又送了给我,都是不便宜的啊!!!
实在是太太感激不尽啊!!!




小猪给的飞吻!!


看!这小肥猪很喜欢这份礼物,一打开盒子就玩到现在没放手。不只小肥猪玩,连猪大哥猪二哥也一起玩。还有,玩具里的鸡蛋里面还有蛋黄的咯!!!这套玩具真的不简单!!

在此非常的感激Samantha Sim送了我和我家小猪猪的礼物,我真的受宠若惊,虽然你说不必客套多多,但我还是很高兴及感动!!
谢谢你!!

2 comments:

  1. 看到你家小猪们都喜欢,我比他们还高兴呢!小妹妹的飞吻,我接住咯!
    你可以用真的面粉做成面团给她玩,不过水份太多的材料就不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对啊,小猪们现在还正在玩,别的玩具都不去动了。一直在玩烘饼干和敲蛋。好的,我会让他们试试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