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帽子零钱包





几星期前,我在Bee Bee  Butterfly's Handmade买的零钱包材料包几天前才缝好,但我都没用材料包里的布因为那提花布太美了不舍得用,唯有那家里有的布来做,其实我用了自己破了的jeans 裤子裁剪拼布做的,缝的有点吃力因为布太厚了。这帽子还真多功叻每一片小布块都要烫衬和铺棉,这其实是韦慷住院时我带去缝一点,回家再缝完它们。这零钱包都不小,原本还打算做多几个,但想到要裁剪和烫衬那么多的小布块都懒得去做了。

4 comments:

  1. 你知道吗?我是后来才发现这个从BeeBee买的帽子零钱包是放大后的尺寸,原版的帽子是来自日文版的Cotton Time,比这个小很多呢,呵呵!
    大猪还好吗?祝福他,愿一切都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关心!
      哦。。。原来我帽子大很多啊!!可惜我没这本Cotton Time,想问你看之前你做的帽子零钱包的拉链有多长?还有那圆形帽底的Diameter是多少?我也想做小点的。

      Delete
    2. 之前做的帽子,圆形底大约是10cm, 用15m拉链。
      原版的圆底是8cm, 拉链12cm,我也想试做小号的,不过目前专心缝贴布,等我有做时把原版纸型印出来,寄给你和你私下分享。

      Delete
  2. 真的是太感慨你对我的爱戴!!谢谢你,但我现在也是暂时还没时间做小帽子,因为真的有太多的东西我都想做,太贪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