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Crepe Paper Carnation 母亲节的花




这康乃馨纸花美吗?直从做了在YouTube 里学做了玫瑰纸花,自己有点爱上了这些花儿们,尤其这粉红色的康乃馨也是在YOuTube 里学的,之前我到不怎么喜欢粉红色,但这粉红色的Crepe Paper 真的很喜欢!!!上次的玫瑰花的纸比较薄也比较软,好像Tissue一样,而且那颜色也这么美(因为Popular只卖几种颜色)当然价钱才RM0.80 一包而已。这次这粉红色的CrepePaper是在售卖假花店里买的,一卷好像是RM5,比之前的还要厚,也比较硬身,做了花儿也很美,另外也买了假叶子来配搭。

这两盆是做给妈妈和家婆的,我自己也很想要一盆,另外不知要不要做给大猪的校长吗?要一束的好还是一盆的好?之前校长特地的去大猪的班给了大猪一罐蓝藻(Spirulina)应该不便宜吧,都不知要送什么给校长好???

有时这些人情真的很难去还,我也不习惯白白的收别人的小礼或大礼的,接受了恩惠我就是要还这些礼意,但我很头疼不知该送什么。。。。贵的买不起,自己做的又担心做得不好。。。。但还是非常的感恩和感激身边有这么多的人给予我家的猪猪们爱护与爱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