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Popular Mega Sales又来了


这是今天去Straits Quay买的书,这本扣到来都要RM43.40,不便宜叻。。。。不过有DVD但我还没看,是机缝的。但我的机车都无法缝较厚的叻。。。。唯有用手缝。那里的手作包包书很少,有夏哇伊Aloha 拼布手作。

还有那里还有很多手作贩卖摊,我买了这小型的巴黎铁塔,Craft Buddy也在那而摆摊,都忘了拍照。

5 comments:

  1. 我也在那儿买了一本"美丽拼布夹包"。

    ReplyDelete
  2. 这本我原先也拿了,但好像不便宜,我好像曾经看到craft。buddy 卖的比较便宜,所以没买。

    ReplyDelete
  3. 对哦!折扣后也要接近40了。craft buddy应该已经没这本了。

    ReplyDelete
  4. 我昨天也去了,手作包包的书是不多,拼布的书倒是有,我也买了一本。。。

    ReplyDelete
  5. 对咯。。。。手作包包书很少,而且也不便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