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XL Tote bag( Water proof)


这包包的尺寸是37cm X 35cm X 10cm,非常大的容量喔!!可以放Ipad及很多本书,因为很多时我逛街都只逛书局,拿来装书是最好不过了!!

这是后面有个拉链口袋


里袋有拉链口袋和口袋



可以放书,水罐,不过口袋好像大了点。




有一阵都没缝包包了,孩子都要开学了,都一直忙着小猪们上学的事,星期六早上又是猪二哥进一年级的第一天,所以都把心情放在处理上学的事。
今天终于把我最初最想要为自己缝的包包都完成了,一个防水的托特包。这包包看似简单,不过因为我用的是防水布,会比普通棉麻厚,加上不知为和我会买黑色的斜纹布(好像可以做校裤的)来做里袋,所以非常吃力,因为这包包是全手缝的(  机车也拿去修理)。

5 comments:

  1. 哇。。。。手缝的大包包捏。。。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的大型托特包!之前做的托特包有点小,所以送给妈妈去了。
    Elaine & Qiaor Er, 我最近买了一本很好的书,关于手缝包包的,改天等我做完了手上的project再和你们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大型tote bag会可以装很多东西,非常方便。
      哇!你也有新书!!非常期待你的分享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