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多多的勇气!!



想要缝多多的勇气娃娃,要告知我们要有多多的勇气面对种种困难及障碍!!
其实这小小勇气娃娃相聚在一齐时,真的很可爱,好像一朵花。

8 comments:

  1. 越看就越可爱!可是为什么要叫作勇气娃娃呢?

    ReplyDelete
  2. 「勇氣娃娃」的創作靈感源自早年日本戰敗時,大家為了撫平傷痛,有些母親會做小人偶放在孩子的背包或行李中,讓孩子到城市求學能獲得平安與勇氣,隨著工商發達逐漸被遺忘,取而代之的是廟裡求來的護身符咒或現成的『御守』之類商品。

    其实我的勇气娃娃的帽子有点大了,小点会好看些。

    ReplyDelete
  3. 你做了好多勇气娃娃,好可爱。你做手工速度好快,佩服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因为我每天都呆在家,还有心血来潮时,就得快快把他做好,不然又只是光想不做。不必佩服我,因为你要做工赚钱,你也花费你休息的时间来缝手作,是更加值得敬佩!

      Delete
  4. 我是兴趣而已,你的手工比我美多了。想请问你大多数在那里买布?想请问你知道那里有卖包扣工具吗?须要买多上mm的?thx

    ReplyDelete
    Replies
    1. 包扣工具!?是做钮扣的吗?我是在Daiso买的,而布呢,我shopping list 那儿有,之前有跟happymama,crafty buddy买,现在都没买了。

      Delete
  5. last 2 week i go daiso check only find out out of stock alr.if online buy is more expensive around rm24-30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h...apa tu?RM24-30? ya lor,some is expensive,so......I would buy the zips on Daiso or somewhere shops in Penang,not YKK one lah of course.And sometime the fabric you can buy from Happymama while she is having the sales,it's very cheap compare to art craft shop in Penang.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