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自绘环保袋



第一次以简单的图画画在环保袋,但在材料方面和技术方面还是差了。
这袋袋是用纯棉斜纹布做的,很厚实不须要加内袋了,虽然有点发黄斑点,但我很喜欢这布料所做的环保袋



这些就是我用来绘画在袋袋上的彩料,不过那支画笔就不是很理想,水洗过后会有水散开的痕迹。


起先我先用水消笔来画,再来就以布染彩料来画。起初担心那水消笔加上了彩料会无法消掉,还好过水还能消掉。



看,这就是以布用笔写的字体,过水后就有点化散了。


还有,有小部分都画出界了,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去除那出界或不小心影到的彩料。

2 comments:

  1. 绘布!好好看哦!原来布可以用手绘出图案!那些颜料上哪儿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颜料是在Burma Road 青年买的,但在网上得知Popular 有卖,叫Acrylic 颜料,包装有点像水彩的罐装,一盒里有好几种颜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