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又是Superman Tote Bag



这星期又做了Superman Tote Bag,因为灵感来了,必须赶快做出来,不然很快又忘了。
这次是加了拉链而且比上次的小点点。
终于被我发觉到这样的拉链机缝法(不知道是否正确,到是自己大约的做出来),不单只袋口缝合不会厚,最重要的就是我的机车还能够应付到,好高兴喔!!!!
(因为我都没烫布衬,铺棉或者厚衬,但只烫了一层的纸衬,因为这是我现在唯有的及我得考虑机车的“心情”)
虽然这比之前的小点点,但袋身好像高点了,哈哈哈。。。。没办法啦,没纸型,没教程,没触摸过,做到重点却忽略了其他的,如果再作多一个相同的包包,又得花时间去度去量过了。

2 comments:

  1. 拉链口布机缝得很整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还好我这机车没'生病',不然就不会有这次另我感到满意的咯。
      不过如果真正要做个理想包包(花布+厚布衬+里布+布衬),我这机车肯定做不到。。。。。
      但也是非常高兴及感恩有架机车用,不然我对布手作会退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