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小黑人零钱包



一肥一瘦,其中一个缝了压线,哪个有压线好像分别不大



在网上经常看到这小黑人,很多人都缝制了不少,但我想应该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现在自己才动手缝了两个,打算把它送给新年时才能见一次面的朋友(因为她在外国工作)。之前早已把版画好及剪好了,但都迟迟没缝,可怜的小黑人。。。。。


还有呢,这小黑人的头巾是个爱玩拼布手作的网友送的,真的是很美的搭配呢。真是谢谢这位师姐Samantha!!

4 comments:

  1. 哎哟哟,小黑人也在我的waiting list里,还没做呢!
    你这个小黑人的纸型是在书上看到的吗?形状有点不一样,不过还是很有趣,尤其是那个嘴巴和耳环,很有创意涅!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因为我是自己画版的,所以形状不太一样。
      哈哈哈。。。没错没错,你我都有点相似,就是有太多的东西排列在waiting list,不分先后。

      Delete
  2. 对啊,全靠你送给我的这美丽的花布,真的很美的搭配叻!!谢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谢啦,我们是礼上往来!
      想不到这片布做成头巾真的很可爱,夏威夷的黑人风情,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