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可爱的贝壳包




这贝壳包太小了,原以为剪好的纸型加上缝边就好,哪知自己没看清楚,这包包不需要缝边的,直接以包边缝合而已,所以尺寸就缩小了。
就觉得拉链加上钥匙链当钥匙签也不错。
忘了把纸型拍下,尺寸是横的10cm X 长直的15cm



烫上铺面在花布上,然后里布和表布背对背的固定一起。


然后进行缝包边。

                                      

 

缝好包边后,就变成有点膨胀型。


以卷针缝合两旁大约3cm.


包角两旁缝上3cm横线,再缝上15cm的拉链就好了。
(又忘了拍拉链的部分)



7 comments:

  1. 你又一口气做了两个,佩服!看到你和Sam 在做小包,我也很想做啊!可是我都没做过咧!

    ReplyDelete
  2. 我之前也没做过,都现在我的手工还是很粗糙,不过只要你看多了,慢慢的你就会试着去做。当然我也不时会犯很多错误,不过最重要的就是要敢敢的动手去做,别顾虑太多。
    敢敢的去!!哈哈哈!!
    (不过难免都会花钱买很多用具和材料)
    敢敢去,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还没真正做手作前,都会先去败家,我常起BB Quilt 及Happymama 买很多材料,买到上瘾,而且还很开心叻!!

      Delete
    2. Elaine,就好像我们爱shopping那样,现在转移shop材料了!了解了解!:D

      Delete
  3. Elaine 说得对,敢敢去做,从失败中学习!建议先到缝艺学堂上课,学好基本功,我也是从那里学会很多技巧的。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的鼓励!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可是hor~~~我其实正在做着六角形拼布被了!哈哈哈!我女儿一直吵着要啰!希望我可以坚持把它完成。
    Sam,我会去的。我也要和你们一起进步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六角型拼布被,要非常好的耐性才能缝制拼布手作,我应该没这耐性了,所以到现在我的手工还是那么粗糙。
      没错,我们大家一起互相推动才会促使我们做更多的手作,Sam ,Qiao Er 我们一起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