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又败给HappyMama!!!



 HappyMama真的太好待遇了,有Discount 又有赠品,下图手绘小布就是赠品。
这是星期一收到的包裹,不过因为没人在家,得劳烦老公星期二去PosLaju 帮我拿包裹。




一拿到手就赶紧把布全都过水洗一洗,昨天就开始剪裁缝制包包,希望明天能缝好满意的包包,而且是全手缝的喔,100% Hand Sewing。不过就没把教程拍摄,因为都忙着缝,都是照着Sewlover 哪儿学来的,只是稍微改了自己的尺寸,我自己也忘了笔记下来。

4 comments:

  1. 哇!100% hand sewing 喔!
    说真的,我没尝试过机缝,无法感受到那种“一下子就铲过去”的快感,你觉得两者之间最大的分别在那里?我很想知道涅。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姐的缝衣机有点问题,很容易这涨线,车功不理想,完全无法得到满足感。不过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好的缝衣机,不需要很贵的那种,应该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如缝线美,快而稳固,不过就没有手缝那样来的满足及有手工艺的成就感,虽然无法达到机缝的完美,但却会感觉到从辛苦龟慢的一针一线,一点一滴的满足,所谓苦尽甘来!

    ReplyDelete
  3. 最后那句讲的好~手缝的满足感!
    只是有时缝厚的部分和大件的包包时,有缝衣机确实很好吧,唉!

    ReplyDelete
  4. 不过不是每架缝衣机都能缝较厚的部分,嘿。。。。。有能缝包包的机缝有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