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Sling Bag


这可说是我最满意的包包啦,用了棉麻布和牛仔布来手缝这包包,超有满足感叻!!!
不过却有点舍不得用它。
还专门带它出露台拍摄。。嘻嘻嘻。。



我花了三天的时间把它做完,都没把过成都拍摄下来,不过这是从 Sewlover 学来的,就在这里不过我没照它的尺寸,是我自己量度出我想要的尺寸。


前面有口袋
不知要不要缝上磁扣呢?


里袋也加了口袋,缝了我喜欢的布标。

4 comments:

  1. 啊!这个就是你说的全手缝的包包吗?
    首先给你多多的赞赏,包包真的很好看!那片图案布和牛仔布配合的天衣无缝。
    然后确实佩服你的勇气,棉麻和牛仔布都不薄,你都敢敢做出来了,我要向你学习了。加油!

    ReplyDelete
  2. 对对对,是100%手缝。谢谢你的赞赏!!
    其实我是要买棉麻深蓝的布,不过Happymama哪已经没货就买了牛仔布,还好这牛仔布很柔软也不是很厚,好可以免强的手缝。
    Happymama有特价的货还蛮便宜的,可以去看看喔。

    ReplyDelete
  3. Hi,Elaine
    初次留言,谢谢你的link,我也想做一个这样的包包,真巧你就分享了。
    你的包包很美,还是100%手缝,很厉害叻!之前还在想手缝不知道行不行,看了你的希望我也
    会成功,等我买了布,我也要做一个 ^_^

    grace.

    ReplyDelete
  4. 那就加油加油,Grace!!
    祝你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