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昨天做好了两个芭蕾小孩的手机包,这个款式简单很多没有口袋,翻盖也小很多。不过又有反错,之前我原已经定上四和扣,但定好了才发觉这可是放手机的,开关蛮用力的,那手机此不时给‘Di Da'坏去。又把扣子拆了又缝上velco tape,很不喜欢缝velco tape由其是粗的那面。







6 comments:

  1. 可爱!很sweet! 我也刚刚做了一个芭蕾舞者的手机套。我的比较简单,也没有放handle。 你里面是放厚的铺棉吗?你的看起来有蓬松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待会儿就去你“家”看,我放的只是160克单面带胶铺棉 ,做好后我可是没再烫了。

      Delete
  2. 两个都很甜美,我喜欢的粉红色!
    手机袋旁边的手拎(wrist handle)很好看呢,用四合扣把布条钉上去的吧?看来我也要买四合扣的组合用具了,很方便似的。
    我今天也做了手机袋,明天才放上来。哈哈!我们都好像心灵相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手腕带的扣是柳丁扣,定死了的,不相四合扣能够开关“di da"

      Delete
  3. 哈哈哈,我们都心灵相通!!那我们一起加油多多做手作。

    ReplyDelete
  4. 柳丁扣是定死,四合扣能开关。我学到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