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小手包


这小手包是做给家婆的,上次做给她的会比较大,她觉得小个点会更好。所以就做了这小包包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以下是我的做法,尺寸就依个人喜好啦,懒惰写了
我用了同样橙色的表布和里布3片相同尺寸和1片较短的口袋布。
花布包盖和前袋布,拉链和手腕带。


把2片包盖布缝好再压线


拿前袋花布+小块橙布+包盖一起缝上端


这就是前袋布和含包盖的。


把口袋布上端折两折再缝起来


口袋布就这样子放再以针固定或疏缝两旁


轮到拉链的部分,这我必须以手缝来缝拉链,因为我姐的机车压脚无法缝到理想的缝位。


缝好一端再缝另一端。


Eehhh。。。。我又忘了拍摄,做法全都相这里

2 comments:

  1. 还有小口袋咧!好像很难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一次我做小包包时也是觉得很难,不过缝过一两次,就不觉得难了。加油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