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美丽的布和可爱的书!!!


这些是前几个星期和 Nicky's Handcraft预定的,之前我都没看清楚这网站是Sabah州的,邮费会较贵,不过我使用便宜的邮费,比我预料中还要快到达。星期一卖家送货,加上星期二和星期四是假期,谁知今早就到手了。



这卖家很不错呐,还送了我拉链和皮标,真的是太感谢她了!!


还有还有。。。。还有更可爱的的东西。。。。
就是这两本书啦!!!超可爱的呐!!!
这是从Nana Craft Corner买的,卖家星期三送货今天下午才到手,而且还是PosLaju,我之前都不知道星期四是假期,不然早就到手了,害我昨天痴痴地等。。。。

5 comments:

  1. 哎哟,那片蓝色的布超漂亮的!
    那本“一缝就成的拼布小物”我也有,是我强力推荐给新手的书,要好好看里面的技巧哦。这本是第二册,第一册也很不错,我都买下了。
    至于那本贴布童话王国,我也恨了很久,等月尾POPULAR海外书展时才买,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哈。。。。你非常喜欢小花布叻。Popular 有书展?在哪儿?

      Delete
    2. 是咯!非常喜欢花布,尤其是复刻的,上个星期才又在淘宝败了不少回来。
      在Straits Quay,30Nov - 9Dec,大型书展哦!

      Delete
  2. 在Samantha那边已经流口水了!来到这里又看到你的布和你的书!我也很喜欢蓝色那片!那本童话王国,那天在nana那边看到,"sold",原来给你买了!那一本拼布小物真的适合新手啊?我买了好些书,看了也不会,因为都是简单的步骤给一些有基础的人。我也会去straits quay的书展哦!希望可以找到那书!

    ReplyDelete
  3. 第一,二本我都买齐了,可是还没动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