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扁型小手包


非常喜欢这小包包,因为我第一次使用了260g铺棉和我喜欢的布布,虽然只是简单又容易做的包包,但厚一点的铺棉真的有另人超满意的感觉。这小包尺寸是15.5cm X 11.5cm,是为智能手机(Galaxy Note)而做的(老公有一台,不过男人是不会拿小布包来装手机的吧!!),虽然自己没有这台手机,不过心想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就差不多是这一般大小,这包包应该会很受用。(我也希望自己有一个。。。。)

哎呀!!不对不对!!Galaxy note 放不进,因为拉链边窄了点,只能放Iphone手机。老公刚回来,那了他的手机来放,谁知放不进。。。。。嘿,点点的失望。
这也是手缝的手作,但手腕带则是机缝的。使用了龙虾扣的手腕带非常方便,可以随意的扣上或脱掉,还有我才发觉到原来普通的拉链头上有个小洞,这小洞可以把龙虾扣给扣上。所以,这手腕带可以扣在旁边所缝的扣带上,也可以扣在拉链头上,真的是方便很多!!

当然,柳钉扣能够把手腕带的接头扣着,但我还是觉得再加缝多几针会更保险,虽然这几针非常难缝,但只求安心会更开心!!!

4 comments:

  1. 作品越来越美哦!我也很喜欢这片布。哈哈我看你是先做了手机套要老公多买一台note给你吧!不要生气,just kidding!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对咯。。。。可惜他不会看我的blog的,只能空想。。。。。
    这布很美叻!!

    ReplyDelete
  3. 是啊,我也是觉得Elaine的作品越来越好看了,可见熟能生巧,要继续加油哦!
    我还没用过厚的铺棉来做小包包,听你酱讲,下次我也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过奖了。。。。是布布的配搭美丽,但手工还是差。
      没错,厚的铺棉虽然差不多双倍贵,但却有双倍的惊喜和满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