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双拉链长夹


防水长夹


双拉链还蛮厚的,不过容量非常大


我家小妹。。。很多人都说她是小弟弟。。。






这长夹花了好多时间来完成,虽然大了点点,不过容量非常大。可以放手机,笔或记事簿等等。。。。。非常的喜欢这钱夹的容量。

原本我是用才修理好的缝衣机来缝的,但缝不到一半缝衣机又坏了,它的塑胶带段了,又得用手来完成这包包,记得上会儿也是缝钱夹时缝衣机的针断掉,嘿。。。。。这缝衣机。。。。。算了吧。。。。

这次半手缝也是缝得手有点受伤,不过还是很高兴,虽然不完美,但还是勇于尝试新的挑战,还是把它给完成,不知会否派上用场呢!?
因为我不用长夹,很多时候我都不拿包包出门,每次都把重要的文件,钱,手机和车钥匙都挤在我的Jeans的裤袋里,既使有带大包包,这些重要的东西一样会挤在口袋里,起码被抢包包还是无大碍。

也不止这原因啦,因为通常我都不是单独一人外出,都是带着‘巴巴朗’出门,(孩子们一拖三的),已经习惯了把重要的东西挤在裤袋里,这样才有安全感。

这钱夹我是从网上学来的这里,这网站真的很受用,无需买书都可缝到很多包包!!







2 comments:

  1. 好个大容量的长夹!利害!
    辛辛苦苦的缝好一件作品,用得着固然好,用不着摆着自己欣赏也不赖,况且有时候还不舍得拿来用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对啊。。。。。久不久拿出来欣赏欣赏。。。。欣赏自己的心血之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