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Bookmark



第一次做了这beading bookmark 非常高兴叻!!!新尝试嘛,而且还顶满意的。
为何又有所尝试呢??其实都是做来送人的,这些是打算与上会的零钱包一起送给老师们的,趁机也有借口来尝试多种手艺。每天都待在家,烹饪方面我的兴趣没那么大,但手工方面呢。。。。现在心了还有着那团火。
每次都会安慰自己说:“ 我不崇拜名牌,不买多多的包包服装,也不跟从潮流,也没花在新科技玩意,也没特别的花钱在美容护理方面,花点点的钱在手作兴趣方面及书籍应该不会过分吧!这点钱都不足以一个名牌包或是美容护肤产品的花费呐!!

6 comments:

  1. 对对对,你哦,说到我心里面的那句话了。
    花在美容,科技和名牌上的钱,会让我肉痛很久很久,可是花钱来买书,买花和买手作材料,我就会越买越开心。我想,这就是物质享受和心灵满足的差别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我的知心人!!对啊,真的会越买越开心。没错,这就是所谓的心灵满足也可说理疗心灵上的伤与悲。
      我也不必太过感到自责了。

      Delete
  2. 我也是有同感咧!书是我的宝贝,无价之宝。。你们有什么书可以推荐给我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想要什么手作的书籍?可以去craft buddy ,yyfashion或绣绣手作那看看。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好的,谢谢你们的提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