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Bookmark


Rose beading bookmark



Star and cupid bookmark



2 comments:

  1. 我真的没看过这种书签涅,好漂亮啊!那些材料都是包括在书本里的吗?还是要另外自己买?
    我恐怕没有时间去Big bad wolf 了,因为要去清明,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材料另外自己买的,这书签也是在网上有人做我也跟风一起做,书上教的都是手饰项链,需要更多材料,我就先以简单的做起,不过就得买plier才能动工,待你想买我再告诉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