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马卡龙小包都是收进冷房迟迟没都没做,现在终于买了钥匙圈来动工。这是我从cutie craft 买的,作法也在那儿学的,但我的马卡龙包钚有点货不对版,扁扁的好像隐型眼镜的形状。缝好了也不是很理想,旁边有很多折皱,有点失望,我还加了很多层的铺棉才能宣露膨膨的。
这小东西还真难上拉链呢,不知是否太小还是功夫差,连拉链都有折皱不平。我还有正方形的小包跟这一样的,希望不会有这些问题啦。
心太花了,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想缝,但却全都被“咔” 着不知从何做起。(有时也有点懒惰也没心情啦)



4 comments:

  1. 很美很可爱^^
    我还没做,听朋友说很难上拉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拉链会有点难度,缝得都不是很好。
      你终于也做了自己的blog,加油加油!在这blogger里,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啊,欢迎加入!

      Delete
  2. 我觉得越小的东西就越难操作哩,这个我想了很久也还没做,像你所说的,有时没有mood......

    那三款花布很漂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有时真的是没心情呢。。。。。不过觉得这小包以水玉布做比较甜美。

      Delete